Monday, January 2, 2012

:(...

日期:2012年1月 2日                       时间:晚上八时四十七分            
                         地点:Kajang某处的泰国餐厅
在这一天,
这个时间,这个地点
我真的很难过...
非常非常难过...
就是在这天,
我们与爸爸的朋友们去郊游,
在"等"晚餐时,
爸爸的朋友的女儿向我借我的
Nintendo DS...
无可奈何,
我借了他...
难道那是我的错吗?
他还给我之后,
我没有特意检查是否有损坏
饭后
哥哥向我借来玩
怎知
发现读卡器和记忆卡不知所踪
我无凭无据
不能说是"他"偷的
但也不能说没可能是他
但是
除了这个原因以外
我怎么都想不通为什么会不见
难道它们长了脚走路吗?
还是长了翅膀飞上天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仍然没有发脾气...
可是在上车之后
我妈妈突然变脸
骂我为什么要借他
明知借出去不会回来
拜托
我是神仙吗?
How come I can predict the future?
I really really very frustrated when she scolded me...
but I still didn't threw temper at her...
Is it my fault to this case ?
I think I SHOULD be the one who was scolding
but now opposite...
WHY?
我数一数从小到大发脾气的次数:0
Maybe I should always threw temper at them ?
也许少了一个人帮他们淘饭他们不介意
也许少了个人帮他们洗碗他们不留意
也许少了个人被他们骂来发泄他们不理会
也许少了个人帮他们锁门他们不关心
也许少了个人帮他们折衣服他们没关系
也许少了我与他们在一起他们会更开心
也许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也许他们根本就不稀罕我
也许他们根本就忽视我的存在...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